千。凯千。All千。

其他墙头:
延亮。维亮。季汉。
新兰。柯兰。

20170821猫和占有欲

唯以转发。

荆竹:

#速打#


#不上升X3#








他们都说,王俊凯喜欢易烊千玺,很喜欢很喜欢。




他会为了逗易烊千玺而耍宝搞怪,开幼稚的玩笑,然后自己先笑成个叉烧包。




再密集的聚光灯下,他的眼睛依然越过人山人海,准确无误地落在对方身上。不管不顾,无遮无拦,大胆得令人脸红心跳。




他唱他喜欢的歌,说是不小心唱错一句,剩下的全丢给有心人,将一首原本哀伤的曲子细细品出甜如蜜糖的味道。




他没有和公司打任何招呼,抢先发出一语双关的微博,欲盖弥彰又堂而皇之地宣誓,alive for young。




游戏也好,现实也好,王俊凯从不曾惧怕告诉全世界,易烊千玺四个字,填满了他心里的每一秒。








高考过后,王俊凯去蹦了极。




那天很晚的时候,易烊千玺收到了自家小队长的语音。




千玺,我快成年了。




嗯。




我今天去蹦极了。




嗯。




很好玩。




嗯。




跳下去的那瞬间,其实风吹得特别厉害。当时我大脑一片空白,什么都没有想。




嗯。




但是跳之前,就是站在顶上向下望的时候,脑海里闪过了特别多,特别多的画面。




……嗯。




千玺,你想知道是什么吗?




是什么?




我等你一年,明年你来跳过之后,我再告诉你。








好。








王俊凯很喜欢星星。




星光游乐园。星星点缀的蛋糕。各种星星图案的鞋子,衣服。




四周年演唱会,当他把那颗星星别在易烊千玺领口,桃花眼一瞬不瞬盯住他的,染成蓝色的头发在白炽灯下闪耀着张扬的魅惑和不羁。




易烊千玺忽然有种狠狠的冲动。




在说出最想做还来不及做的事是蹦极时,他手心里全是汗,几乎紧张得不敢回头看王俊凯的眼睛。




刀山火海,龙潭虎穴,全无所谓。他的身体和大脑都在叫嚣着放肆一回,去回应那双一直坚定着从未动摇过的眼睛。




那人刚刚经历了人生又一大路口,正昂首阔步迈向属于他星空海洋般浩瀚的未来。




他自信的样子和骄傲的神情,让易烊千玺想不管不顾地去拉一次他的手,陪他一意孤行地挑战这个善意和恶意永远并存的世界。




哪怕头破血流,哪怕翻天覆地。








易烊千玺养了只猫。




猫咪很乖,自觉地趴在他怀里,靠在他肩头,窝在沙发上睡得一脸幸福。




像极了某个人。




易烊千玺看着它笑,拍了自拍,发了微博,配上一人一猫的表情。








我们本是平凡的人。世界让我装作伟大,是你顶着全世界最傻的表情告诉我,你喜欢我所有的样子。




你给了我放纵的权利,就别怪我小心眼,再也不想和别人分享你。








易烊千玺给猫咪取名叫二十。




一的位置,偷偷留在心里。








end

评论(1)
热度(93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